留言板

尊敬的读者、作者、审稿人, 关于本刊的投稿、审稿、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,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。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。谢谢您的支持!

姓名
邮箱
手机号码
标题
留言内容
验证码

E面和H面方向图等化的双模圆锥喇叭设计

秋实 高红卫 焦永昌 刘国治 张福顺 侯青 贾鹏

秋实, 高红卫, 焦永昌, 等. E面和H面方向图等化的双模圆锥喇叭设计[J]. 强激光与粒子束, 2005, 17(08).
引用本文: 秋实, 高红卫, 焦永昌, 等. E面和H面方向图等化的双模圆锥喇叭设计[J]. 强激光与粒子束, 2005, 17(08).
qiu shi, gao hong-wei, jiao yong-chang, et al. Design of dual-mode conical horn feed with equal E and H patterns[J]. High Power Laser and Particle Beams, 2005, 17.
Citation: qiu shi, gao hong-wei, jiao yong-chang, et al. Design of dual-mode conical horn feed with equal E and H patterns[J]. High Power Laser and Particle Beams, 2005, 17.

E面和H面方向图等化的双模圆锥喇叭设计

Design of dual-mode conical horn feed with equal E and H patterns

  • 摘要: 介绍用于Φ7.3 m Cassegrain天线的高功率馈源喇叭的设计。为使E面和H面方向图在照射区域内具有高的等化度,选择双模圆锥喇叭作为馈源的结构形式。由于高功率源采用BJ-32波导输出信号,故馈源系统中还应包含一个矩形到圆形的模式转换器,将TE10模转换为TE11模。设计了双模圆锥喇叭和模式转换器,并进行了功率容量估算。测试结果表明,所设计的馈源达到了设计要求,理论计算结果和实验测试数据吻合良好。
  • 加载中
计量
  • 文章访问数:  4135
  • HTML全文浏览量:  271
  • PDF下载量:  767
  • 被引次数: 0
出版历程
  • 刊出日期:  2005-08-15

目录

    /

    返回文章
    返回